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土特产品 >> 浏览文章

峨眉山3A级旅游度假村“竹叶青生态茗园”

2010-11-28 15:49:41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峨眉山3A级旅游度假村“竹叶青生态茗园”位于峨眉山下的国家级乐山农业科技示范区茶叶科技园内,占地280亩,由“茶博园”、“茗青苑”、“生态原”和“茶叶科研生产加工区”四大景区、数十个景点组成,是目前国内尚不多见的茶文化、茶生态、茶科技旅游观光景区。

        “竹叶青生态茗园”旅游可以欣赏茶艺表演,购买名优特茶;也可在“茗青苑”内品味江南园林的古典情韵,遍尝佳茗美食,欣赏名曲民艺;如果想了解先进的茶叶加工工艺,“科研生产加工区”能满足游客的愿望;而“生态原”里郁郁葱葱的茶苗,则集中展示了在生态环境下,科学选种、育种、栽培、管理的全过程,还能让游人亲自体验一把采茶和炒制名茶的乐趣。

     “竹叶青生态茗园” 被评为3A级旅游景点之后,生态茗园将更加规范园区质量管理,自觉接受旅游行业的管理和复核检查,积极参加各种旅游宣传促销活动、行业培训,不断提高园区在省内及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为茶叶生态观光、休闲旅游新乐园、茶文化展示基地,将携手佛教文化、温泉文化一同为打造天下第一名山添砖加瓦,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方位体验峨眉山--天下第一山的全新景点。

       峨眉山属中亚热带气候带,具有四季分明的特点,雨量丰沛 ,水热同季,无霜期长,年平均气温在16.5-18.0度之间,最佳出游时间在春秋两季。景区主要景点有:科研生产区、生态原、茗青苑、茶博园。

       “竹叶青生态茗园”景区地址: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佛光东路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011/23227493.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