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乐山”走在四川旅游行业的先驱者

2010-11-28 17:02:11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乐山”这个旅游资源丰富、人杰地灵的城市,将作为四川旅游行业的先驱者向国际旅游大都市迈出前进的步伐。在全球旅游即将进入休闲时代,中国及四川正在打造大旅游产业的背景下,拥有世界双遗产、鼎鼎大名享誉世界的乐山,逐步的在推广自己。

        乐山市委、市政府理清思路,开拓创新,在多方努力下,乐山旅游的休闲度假产业发展脉络逐渐清晰。近日,蓝光文旅集团打造的峨眉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将落户峨眉山,成为乐山旅游发展转型的标志性项目之一,也成为四川乃至中国西部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乐山”作为四川旅游行业的先驱者无论理念还是实践,都极具开创性——率先提出打造“慢城”,以世界级的眼光,在城市发展、旅游发展、文化发展方面引入“慢城”理念,并将理念转化为项目,着力加快推进“峨眉河田园度假慢城”建设。

  投资800亿元,用8年时间,打造12个风情小镇,新建7家五星级酒店,3座演艺中心,7个小球体育公园,25家康疗休闲、盐卤养生、酒店会所,9处公共文化设施,打造世界级休闲度假文旅目的地——峨眉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作为乐山引进的重大文旅投资项目,迈开乐山打造“慢城”步伐。

       “乐山”作为走在四川旅游行业的先驱者,必要有自己独特的眼光,发展自身的优势项目。才能吸引住游客的眼光,目前乐山正在从旅游景点式旅游往度假旅游转型,乐山拥有的乐山大佛、峨眉山这2大旅游城市的优势。目前,成绵乐高铁、乐山旅游机场、成都港(在乐山境内)水陆空交通线路建设都在同步紧张而且有序的进行当中,“乐山”这个四川旅游行业的先驱者,成功指日可待。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011/25851672.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