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峨眉旅游 >> 浏览文章

峨眉山旅游登顶全纪录

2010-11-29 19:28:59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峨眉山旅游登顶全纪录第一天

        第一天下午首先到达峨眉山市区,找个宾馆住下,到超市买点吃的,特别女生要带巧克力,买点咸菜,水,拐杖(虽然山上也有,但很贵)。早点睡觉,爬山很消耗体力的。

   峨眉山旅游登顶全纪录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6-7点钟打出租车到峨眉山旅游景区“报国寺车站”——然后从报国寺车站坐车到“五显岗车站”——走几步路到“清音阁”买上山票,然后你们的徒步旅行就开始了——清音阁——“仙峰寺”——“洗象池”——雷洞坪。

     峨眉山旅游登顶全纪录第三天

        第三天然后乘坐上金顶的缆车登顶。

6点峨眉山旅游登顶注意事项

      以下5点可以根据你自己来有所改变行程路线时间

       1、主干道一般就这一条,不用担心迷路;可以考虑不做缆车,徒步登山。
       2、雷洞坪后,可就地找一个宾馆住下,淡季几十块。当然第二天早上要很早就上金顶,否则会错过日出。

       3、当然你也可以到雷洞坪后,一鼓作气上金顶,但金顶住就贵点,淡季也不太贵。这样第二天就不用那么早起。
       4、在金顶可待到下午再“坐缆车”下山(上山容易下山难,不建议走下来,那样你脚会痛很久且走路姿势怪异非常影响个人形象;而仅仅是上山的话,脚不会很痛。你上山的时沿途欣赏风景,下山再走就没必要了。)先从金顶缆车或步行下到雷洞坪,有车站,直接就可坐到山下,回市区。
       5、回市区后,如果你不想当天赶回去,那可在峨眉山市区再住一晚,可以去“好吃街”尝尝峨眉小吃了,还不错。第二天再回去。

            经常旅游人的人一般都知道网络预定宾馆更省钱, 峨眉山旅游登顶全纪录自然少不了奉上   峨眉山境内宾馆酒店网络预定大全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011/349058107.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