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峨眉旅游 >> 浏览文章

爬峨嵋山步行路线

2010-12-7 15:49:37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1、从报国寺出发,走到清音阁,到了清音阁可以分路,一条是走白龙洞向万年寺方向,另外一条是走一线天红春坪。两条路都可以在到达雷洞坪。在由此做缆车或者步行上金顶。
2、走清音阁,在旅游车站直接坐车到五闲岗车场,清音阁,其他同上。
3、万年寺路线,坐车到万年寺,在步行。
由于你是步行上山,就不用考虑坐车直接上山。
如果你是2日游的话最好是在清音阁或者万年寺开始,一直走到雷洞坪休息一晚,第二天凌晨4点起床在上金顶。看了日出在游玩下坐车下山;3日游的话可以慢慢耍上去,基本上到洗象池休息,不管你走哪条路都要从洗象池过,第二天在直接走上金顶,在休息,到了金顶可以凌晨5点10分起床出来等下就可以看日出了。

不过你要运气好的话才能看到,日出不是天天有,当然你的运气非常的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佛光。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012/026006.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