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周边旅游 >> 浏览文章

夹江4A级旅游景点-天福观光茶园

2010-12-11 20:31:18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在成都往乐山、峨眉山的成乐高速公路夹江段的天福观光茶园服务区,总占地面积380亩,是到乐山、峨眉山旅游必经的第一站。天福观光茶园环境优雅、风光秀丽,于2004年4月9日正式开幕,4月18日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论证审批,为“4A级”旅游景点。

 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是一个茶业综合园区,园林式规划建设,亭台楼阁、流泉飞瀑、绿草如茵、茶香四溢,优美的人文景观与现代化的功能设施完美地演绎出天福茶园的独特魅力,使之成为成乐高速公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天福观光茶园主要包含高速公路服务区、茶博物馆、川茶的产销枢纽等三大部份。现为农业部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夹江天福观光茶园由“世界茶王”李瑞河先生投资兴办,该园建有茶食品厂、观光示范茶园、茶博物馆、绿茶厂、乌龙茶厂、多媒体会议中心、餐厅、茶庄、天福广场、商场、加油站、停车场、修车厂、洗车场等多种配套旅游观光设施,形成了集茶叶的生产、精深加工、开发高等级茶叶和茶食品、销售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经济产业链,既弘扬了中国茶文化,又成为了旅游观光的绝佳景点。
    该园长期让顾客免费品偿功夫茶和茶食品,各色茶品、茶食品琳琅满目。在天福茶博物馆内,除展示中国渊源流长的茶文化外,还有精彩的茶艺表演。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012/050637.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