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旅游 >> 浏览文章

网友点评-乐山欧乡春华酒店怎么样?

2011-8-28 23:28:49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乐山欧乡春华酒店地处乐山金融数码商业区,周边有电脑城、图书馆、银行、公安局、广电局等单位、交通便利。酒店服务设施配套完善,房间简约而典雅,色调明快温馨,再加上舒适、高质的床上用品,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感觉。此外酒店还配有专业的茶楼、咖啡吧,是旅游休闲人士的理想住处。 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9月16日,客房总数31间(套)。

乐山欧乡春华酒店怎么样?请看从本网入住的网友点评

网友kjawho对乐山欧乡春华酒店发表点评    综合评分:5         时间:2011-7-28
房间干净卫生,服务态度很好,也很安静,非常满意!


网友dznwfa对乐山欧乡春华酒店发表点评    综合评分:4         时间:2011-7-16
方便快捷,干净卫生,交通便捷,实惠!


网友ryoajk对乐山欧乡春华酒店发表点评      综合评分:4.5        时间:2011-5-24
总体还行吧,不过服务至少还不错

网友lrdhmi对乐山欧乡春华酒店发表点评      综合评分:3.5        时间:2011-5-19
该酒店总体来说还不错了,唯一不足之处是我所住的房间空调冷气不够。希望以后会越改越好咯。


网友cqlqif对乐山欧乡春华酒店发表点评        综合评分:4.25      时间:2011-5-1
卫生和交通条件都很不错,服务态度也可以,下次还会选择入住.

乐山欧乡春华酒店详细地址: 乐山市市中区百禄路45号。

乐山欧乡春华酒店  网上快捷预订地址:http://www.lslyw.cn/tcjd/info.asp?id=16569    前台缴费,绝对安全!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8/2390841.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