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乐山高温预警打乱旅游计划 催热峨眉山避暑

2011-8-17 0:22:32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近日,全国各地持续的高温丝毫没有缓解的意思,虽然乐山地区近几日下了几场雨,但是雨后视乎对气温没有降低的感觉,还是那么的热。

         由于持续高温,乐山气象局以多次发布了高温预警,这么热的天气对于乐山这个旅游城市来说,打击还是不小的,虽然还是有不少游客选择此时来乐山旅游,但是相比前段时间驴友们的激情还是减淡了不少。网友直呼“秋老虎来啦”,还是老实在家呆着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秋老虎”的到来的确打乱了来乐山大佛旅游的计划,不过高温虽对观乐山大佛的计划有较大的影响,缺丝毫不能阻断驴友们放松的心情。

         某驴友向记者推荐:天气虽热,找个避暑的绝佳地方不就OK了么?峨眉山,离乐山也就几十公里的地方,但是与城区的气温真是天壤之别。近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获悉,由于高温的影响来峨眉山避暑的人群络绎不绝,很多人选择并不去登上峨眉山的巅峰-金顶,而是选择在零公里的这个地方,这里气候适宜也不用去费力的登山,汽车就能直达。

         乐山的持续高温的确对乐山大佛的旅游业有所打击,但是还有峨眉山这个避暑圣地,因此对驴友们的出游计划影响还不是很大。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8/29404548.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