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秋天--泡温泉的好时机

2011-8-31 18:51:33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秋季天干物燥,热火上升,很多人感到口干舌燥,皮肤老化,多变的气温甚至也会导致抵抗力下降,在这个季节,特别适合“温泉旅游”——对了,就是俗称的“泡汤儿”。

  对于都市人来说,在清爽的秋风中驱车到温泉度假区去,沐浴之余或看看山野秋,感受自然气息,或到小塘钓鱼,到果园采果,到菜地采摘菜蔬,或到农家小院,慢慢的品尝农家饭菜,等等,都是绝好的秋日温泉调养强身方式。待度假数日返回,会发现在都市工作、生活都是美好的。

  有资料表明,温泉热浴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 此外,大多数温泉中都含有丰富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有一定的帮助。比如,温泉中的碳酸钙对改善体质、恢复体力有相当的作用;而温泉所含丰富的钙、钾、氡等成分对调整心脑血管疾病,治疗糖尿病、痛风、神经痛、关节炎等均有一定效果;而硫磺泉则可软化角质,含钠元素的碳酸水有漂白软化肌肤的效果。 泡温泉对女孩子也是好处多多。首先,有些女孩子皮肤有些暗沉、眼睛下面会有黑眼圈·····(肤色的问题可不是靠护肤品就可以消除的哦)。这与全身的血液循环不好,体质寒,有很大关系。改良寒性体质就能恢复生动的肤色。

  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经历了一个劳累的夏季,终于迎来金秋时节的徐徐凉意。带着秋收丰硕的喜悦,心满意足地浸泡在温泉水中,给劳亏的身体好好地补一补。浸泡在温泉气雾正腾处,不妨让身心如野鹤,在闲散惬意中重新获得强壮的身体。就让我们一起去投入享受大自然母亲的怀抱吧!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8/756949956769.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