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乐山旅游标准化工作通过四川省评估验收

2011-9-26 15:21:51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22日,四川省旅游标准化试点评估验收首次会议在乐山召开。由专家和省级相关领导组成的评估验收组,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于当天和次日查阅了有关资料,并现场检查了景区(点)和涉旅企业,对乐山创建省旅游标准化示范试点市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检查。

  评估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乐山大佛景区、嘉定坊旅游街区、乐之旅旅行社、王浩儿渔港、红珠山宾馆、峨眉山黄湾旅游集散中心、峨眉大佛禅院佛教文化旅游区等地考察,对乐山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评估验收组对乐山的旅游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乐山将工作标准与企业标准科学地结合起来,让标准化工作系统化、长期化,强化标准化的研发和创新,进一步抓好着力点,同时继续做好培训工作。

  “乐山有资源,也有基础,‘创标’工作做得比较到位,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在评估验收末次会上,评估验收组对乐山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乐山旅游标准化建设工作基础好、成效好、前景好,形成了“领导重视、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互动”的标准化运行模式。从市到县,再到不同的企业、景点,标准化试点工作都渗透到了方方面面。实施标准化试点工作以来,乐山在制定和落实旅游标准化中成效显著。

  据悉,自去年9月被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确定为全省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试点市以来,乐山旅游发展的社会经济效益明显。今年1至8月,乐山共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1522.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5.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14%和31.57%。(三江都市报讯)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1102246.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