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峨眉旅游 >> 浏览文章

成都出发峨眉两日游攻略

2011-9-10 0:09:51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线路特色:
    散步于林荫,浸泡于温泉,饕餮于美食,是最好的休闲方式。


    线路设计:我们早上从成都出发坐车直达峨眉车站,沿途的风光还是不错的,不要错过了哟。
    D1第一山亭→摩崖石刻→儒释道文化长廊→迎宾广场→峨眉山博物馆→报国寺

    D2万年寺→白龙洞→清音阁→一线天→自然生态猴区

    线路指导:
    第一天
    上午从成都出发前往峨眉,途中可在乐山观光、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因为此程以休闲为主,所以时间不必赶得太急,尽兴最重要。
    下午到达峨眉山后,入住酒店,休息片刻。然后从第一山亭开始游览,摩崖石刻、儒释道文化长廊、秀甲瀑布、迎宾滩、博物馆都可去逛逛。
    游览的最后目的地自然是报国寺,它是峨眉山佛教活动的中心(门票8元)。体会宝相庄严,佛国美景。
    晚上一定要去市区有着各种特色小吃的“好吃一条街”(白龙南路峨眉大厦旁)品尝美食,从报国寺景区打车过去10元钱左右,选本地人多的大排档坐下,就放开肚子海吃吧。
    劳顿了一天,晚上自然不能错过峨嵋山的一大“宝贝”——温泉(灵秀温泉、红珠温泉、瑜伽温泉)。泡温泉解除疲劳,放松身心,实乃绝妙享受。 

    第二天
    早上睡个自然醒。用完早餐后,乘旅游观光车至万年寺停车场(11元),乘索道至万年寺(上行40元)。
    在万年寺欣赏北宋的普贤铜像和明代的无粱砖殿,体验万年古刹的神圣和沧桑。
    参观完毕,沿山路开始向清音阁出发,途中古树参天,可去白娘子的修炼之地白龙洞和白龙洞寺庙中的南宋观音铁像拜拜,大约一个小时后到达峨眉山的避暑圣地清音阁景区。
    找一家依山傍水的农家乐,喝杯峨眉山泉泡的茶解解渴,然后点上峨眉豆花、凉粉、雪魔芋烧鸭、峨眉山老腊肉这几样菜,享受一顿峨眉山特有的农家山珍菜肴。 
    午餐后,听双桥清音、观清音平湖,然后沿清音阁寺庙外的小路,经一线天,就到了全国最大的自然生态猴区,欣赏“美猴王”的风采。
    最后原路返回清音阁,步行至五显岗停车场,乘车返回报国寺客运中心(9元)。
    购买些峨眉山特产后,晚餐可去报国寺中品尝色香味俱全的素斋,或去离报国寺不远的“马路桥萝卜汤”店(马路桥加油站旁边,十分出名)品尝家常小菜。饭毕,愉快轻松地返回成都,结束此次峨眉山休闲之旅。

 结束两日的峨眉两日游,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397081534.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