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古犍之旅”活动将于9月23日启动

2011-9-5 11:47:33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2011中国(四川)·古犍之旅招商暨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将于9月23日开幕,笔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犍为城市形象,近期该县投资5500万元,对城区57条街道实施沥青罩面工程。目前,该工程已完成80%。同时,该县还对凤石干道484家店铺的店招店牌进行风貌塑造和规范,统一制作以犍为旅游景点为背景的广告招牌,目前,此项工作正有序展开。同时,为了营造良好的“古犍之旅”活动氛围,该县还投资140万元,对南街、西街、滨江路、凤石街等主要街道实施夜景亮化工程。

  “古犍之旅”活动的开幕式和“福佑犍为”大型演唱会将于9月23日在犍为新城的文体中心举行,目前,文体中心正加快建设,体育场看台建设已近尾声;罗城古镇船型街改造一新;犍为文庙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各景区景点的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犍为处处“华丽变脸”,全县上下齐心,满怀激情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4351670428.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