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国庆黄金周乐山两大景区实行交通管制

2011-9-27 23:43:41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国庆节黄金周即将来临,乐山大佛景区和峨眉山景区将迎来众多国内外游客。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在国庆期间,乐山市交警支队将对驶入两景区道路的车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 10月1日—7日每日8时至18时,交警部门将对乐山大佛景区道路(凌云路、九峰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实行单向通行原则,旅游车辆一律从凌云路大佛广场路口驶入,从凌云路大石桥路口驶出。管制期间,途经乐山大佛景区道路行驶的一切过境车辆(含长短途客运班车),一律从省道305线(绕城路)绕道行驶;途经岷江一桥到乐山大佛景区的旅游车辆,从凌云路大佛广场路口驶入;五通桥、犍为方向的旅游车辆,从九峰路瓦场坝路口往省道305线(绕城路)行驶,经山龙路(连接线)到大佛广场路口驶入;禁止从九峰路瓦场坝路口驶入乐山大佛景区;自贡、茅桥方向的旅游车辆,从省道305线龙桥立交桥往省道305线(绕城路)行驶,经山龙路(连接线)到大佛广场路口驶入,禁止从省道305线龙桥立交桥驶入乐山大佛景区。

    交警部门规定,进入乐山大佛景区道路的车辆,要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进入停车场依次停放,车辆停放时须保持朝向一致;驶离停车场地时,一律从凌云路大石桥路口驶出乐山大佛景区。严禁在管制路段逆向行驶、随意停放。另外,团队旅游客车一律在大佛广场停车场停放。

    据介绍,3路、13路公交车的行驶线路不变;特种车辆、执行交通保障任务的车辆不受交通管制限制;管制路段内的单位车辆、私家车辆,可凭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通行。

     峨眉山景区道路国庆黄金期间也将实行交通管制,前往峨眉半山七里坪的自驾车需经峨眉双福—夹江木城—洪雅柳江古镇至七里坪,或者经夹江黄土—洪雅柳江古镇至七里坪;成乐高速自驾车可在眉山或夹江下高速,经洪雅柳江古镇至七里坪。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者国庆黄金周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规定通行,服从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被处罚。管制措施若有变动,以现场指挥为准。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7717981484561.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