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周边旅游 >> 浏览文章

嘉阳小火车备战“古犍之旅”

2011-9-22 19:39:23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嘉阳小火车备战“古犍之旅”嘉阳小火车在顺利实现中秋节运营平稳过渡后,检修职工继续备战,深入检查备用蒸汽机车汽缸、炉排、炉膛、传动杆等关键、易损部件,做到安全隐患不遗漏,维修标准不下降,保证机车头完好待命。”据嘉阳集团在管公司机电队队长刘明介绍,检修职工每天在各班次机车运营后例行常规检查,及时紧固各部件螺栓,加油润滑旋转部位,认真察看车厢刹车装置及相关设施是否磨损、齐全,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最大程度提高安全保障,为迎接全国各地游客做好了准备。

记者昨(21)日从乐山犍为县新闻办获悉,按照“古犍之旅”活动总体方案的要求,由嘉阳集团负责布置实施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倒计时。嘉阳小火车、国家矿山公园、车站和村舍均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此外,嘉阳集团还与犍为县政府职能部门联合设立了“国家矿山公园12315消费维权站”和“消费纠纷调解工作室”,同步做好了公共区域、车站、村舍等范围的保洁工作。同时,嘉阳集团还密切配合犍为县安保指挥部、文体旅游局、芭沟镇政府,逐一落实铁路沿线安全巡查,选配小火车专列司机、司炉,确定迎宾路线。志愿者、乘务员、讲解员在活动期间的接待、讲解、礼仪等综合服务工作,也正在逐步精细化。

   与此同时,以主碑、主题公园及博物馆为代表的国家矿山公园,各大要件的建设工作,正全线突击,进度明显。其中,主碑已完成安装,成为公园标志性建筑;矿区游客接待中心和新火车站已呈现新貌;芭沟博物馆布展也已全面完成,即将对外开放;黄村井井下博物馆展示设备安装工作已经收尾。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85636410288126.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