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周边旅游 >> 浏览文章

20台老爷观光车亮相犍为景区方便游客出行

2011-9-25 23:26:14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7公里的芭蕉沟―马庙旅游线路是犍为县旅游重点线路,近日,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20辆老爷观光车亮相芭马旅游线路,给游客欣赏沿途风光和当地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老爷观光车行进在青山绿水间,成为芭马旅游线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四川阳光运业犍为分公司投资200余万元,购置了20辆老爷观光车,开行于马庙至芭沟往返线路。观光车采取循环滚动运行方式,每车能乘坐11人。收费标准是:散客每人20元(单程)、团体每人10元(单程),1.2米以上至1.5米以下儿童1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票。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8572403610464.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