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峨眉山乐山大佛”国际旅游博览会吸引眼球

2011-9-8 21:48:02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9月5日,首届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馆圆满闭幕,此次展会上“峨眉山-乐山大佛”可谓出尽风头,资料散发一空,现场更是接受咨询达到8000人次,为景区下阶段的宣传推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据悉该活动的参展范围主要有以下:

* 旅游机构 旅游局 旅行社 旅游经营者 旅游院校 旅游媒体 旅游金融机构 银行卡   

* 旅游景区 世界遗产 自然保护区 名胜古迹 博物馆 文化古迹 影视城主题公园 民俗旅游 红色旅游 精品旅游线路   

* 特色休闲旅游 高尔夫球旅游 度假村 邮轮 漂流 登山 潜水 滑翔 沙滩 滑雪场 温泉 康乐 健身   

* 会议与奖励旅游 展览场馆 会议中心 体育场馆 豪华酒店 文化广场 特色饭店 会展服务公司   

* 旅游资源开发 规划中的旅游开发区 新开发旅游项目 旅游房地产 分时度假 旅游投融资公司   

* 旅游工具设施 航空公司 旅行车 旅游巴士 房车 剧院 酒店 餐厅 酒吧及娱乐场所 spa 美疗 旅游车船公司 游艇 游轮 高科技或节能型旅游设施设备
 

  记者从四川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获悉,由国家旅游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旅游局、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今(5)日上午10时,首届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馆圆满闭幕,展览面积和展位均居全国同类展会首位。博览会期间,共签订投资与贸易合同、协议、意向16个,总金额达373.4亿元,共吸引参观参展人数达32万人次。
  据悉,为充分展示新峨眉、新金顶的崭新形象,作为国际知名风景区代表,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在众多游客的翘首期待中亮相。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展台以“休闲养生的天堂,净化心灵的圣地”为主题,不仅以五大系列的宣传资料位列所有景区之首。同时,还联合了广之旅在现场进行了峨眉山特色奖品的现场有奖问答推介景区。通过有效的利用这种模式,使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汇聚了最多的人气。据统计,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宣传资料因画面精美受到追捧。

  据悉,2012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明年9月将继续在广州举办。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8895366590462.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