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周边旅游 >> 浏览文章

犍为“蜀南茉莉香都”漂流盛会

2011-9-5 11:22:28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目前,犍为县“蜀南茉莉香都”一期工程建设正快速推进,已完成投资2600多万元,即将建成投运,到时候可每天接待逾千人同时参与漂流。

  笔者在“蜀南茉莉香都”景区建设现场看到,近百名工人正加紧施工,呈现热火朝天景象。一期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人们正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的安装调试,建设休闲沙滩和浅水游泳区。“蜀南茉莉香”都是集“漂流服务、桫椤湖游览、茉莉花观光体验、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生态观光休闲景区,占地120亩,一期工程计划投资2860万元,建成后可同时接待400人就餐,日接待1000人漂流,200人住宿。

  目前,该工程正快速推进,已完成投资2600多万元,预计9月上旬竣工,投入运营,“蜀南茉莉香都”助力即将到来的“古犍之旅”文旅活动。届时,一个绿水环绕、绿树成荫、茉莉飘香的优美景区将呈现在游客面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91263.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