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犍为与6家企业签署129亿元投资协议

2011-9-26 15:22:31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随着2011中国四川·古犍之旅招商暨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大幕的拉开,犍为魅力不断彰显,众多企业纷纷向犍为抛来橄榄枝。24日,犍为牵手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大型企业,集中签署总计129亿元的投资协议。省级有关部门相关领导,乐山市委副书记罗建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佳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六大企业负责人分别与犍为县人民政府负责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建设1.2万吨/年多晶硅项目;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开发磷化工园区;金龙浆纸有限公司看好犍为丰富的林竹资源,投资15亿元建设浆纸项目;四川祥城温泉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入30亿元开发新民温泉,打造集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新民温泉旅游度假区;四川巨星集团投资6亿元建设30万吨优质生猪产业发展项目;成都摩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开发生物制药项目。

  犍为县地处乐山、宜宾、凉山、自贡的区域经济接壤中心,是成渝经济圈南沿重要节点城市,自然资源丰富,已初步形成盐化工、林浆纸两大产业链和能源、机械加工、农副产品加工三大特色产业。近年来,该县加大基础投入,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日臻完善,交通条件不断改善,使得该县区位优势凸现,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同时,该县还积极挖掘嘉阳小火车、罗城古镇、犍为文庙、同兴桫椤湖、新民温泉等丰富独特的文旅资源,使得旅游业与工业同步统筹发展,相互作用,相互促进。(三江都市报讯)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94462.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