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中秋节迎高峰

2011-9-10 19:56:48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今天是中秋节假期的第一天,记者今(10)日从四川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获悉,今天是2011年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四川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秋风送爽,气候宜人,秩序井然,再次迎来了旅游高峰,接待游客和门票收入均翻了一倍多。截至下午15:00统计,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已接待游客20567人次,门票收入200.3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8.96%和147.89%。

   今年,峨眉山景区为了回报社会,感恩教师情,共贺中秋佳节,精心打造一个专属于教师的中秋节。在三天假期(9月10日—9月12日)内,景区对全国教师实行进山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并紧密结合尊师重道的元素,打造推出了师话峨眉、师情画意、师语温泉、师疗仙山、师出有茗、师房小菜、师道尊严、师蜜空间等八大“师”味浓烈的特色系列主题活动。同时,9月10日当天,教师凭教师证还可享受红珠山森林温泉半价优惠。相关文章:峨眉山旅游景点中秋节对教师半价开放
 

  为了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旅游环境,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高度重视,上下整装备战,景区一线单位全员到岗,游客接待服务井然有序,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报国景区一山亭广场、儒释道文化长廊、报国寺、伏虎寺主要景点人流涌动,低山区各主要车场、宾馆酒店开始陆续停满来自成渝、乐山周边,以及部份外省牌照的自驾车辆,景区呈现出欢乐祥和的喜庆节日氛围。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95681.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