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爱玩购物 >> 浏览文章

伊藤洋华堂即将入驻乐山

2011-9-27 23:08:43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伊藤洋华堂株式会社是日本第二大零售商。在2005年世界500强中,伊藤洋华堂排名世界第149位,在他后面有佳能、杜邦、摩托罗拉等世界著名企业。伊藤洋华堂旗下还有世界著名的便利店7-Eleven。

    作为国际旅游城市,川南、攀西、成都三大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乐山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昨(20)日,成都伊藤洋华堂董事长兼总经理三枝富博一行来乐考察投资。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方为加与三枝富博一行进行了洽谈。

    伊藤洋华堂百货是集服装、百货、食品、小家电等商品为主的商场,准备在成都市开设10家连锁店,并打算在乐山市、绵阳市、南充市选址开设连锁店。伊藤洋华堂百货十分看好乐山的发展潜力,计划首选在乐山开设伊藤洋华堂百货乐山店,该项目拟选址乐山城区鹤祥路(俗称蟠龙路)北侧西段,项目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5万平方米的伊藤洋华堂购物中心、2万平方米的美食广场、1万平方米的酒店及2万平方米的写字楼。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创造税收2.5亿元,解决就业2500人。
 

    乐山是一个充满无限商机、投资潜力巨大的城市,伊藤洋华堂到乐山投资一定能够获得丰厚回报。洽谈会上,市委、市政府对伊藤洋华堂总经理三枝富博一行来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快对接,抓紧推进,紧密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三枝富博表示,伊藤洋华堂入驻乐山,可以给乐山打造新的商圈注入活力,一定抓紧与乐山对接,加强合作,促使项目早日建成,努力为乐山市民生活消费带来更加繁荣舒适的环境。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99544.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