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美食 >> 浏览文章

乐山,峨眉小吃一箩筐

2011-11-20 11:59:28 不详 佚名 【字体:

乐山,峨眉山小吃大放送:

1.店名:四方豆腐干

特色:油炸豆腐夹素菜丝

地址:黄家山口子

评论:很有童年的味道哦,老板已经很用心经营这个小店十来年咯。

2.店名:眼镜豆腐脑

特色:豆腐脑

地址:府街

评论:每次去找位很不容易,生意好得不得了,虽然没开多常时间,但人气却很旺,非常地道而原汁原味的豆腐脑。

3.店名:无

特色:蛋烘糕

地址:眼镜豆腐脑对面

评论:蛋烘糕这个东西发源于成都,但这家却发扬光大,从两毛前一个的发展到现如今的一元一个,价格变了,味道却是从未变过,各种口味的都值得一试。

4.店名:凤鸣火锅

特色:苦笋鸡,豆花猪蹄

地址:徐家匾小学对面

评论:苦笋鸡是招牌菜,但它家的钵钵鸡更上一层楼,家人聚会每次一去就要两份,赞

5.店名:烟哥麻辣烫

地址:张公桥

特色:麻辣烫

评论:麻辣烫这个东西绝对是乐山人发明的,但传到成都后就变味了,如果你一看到烟哥家的沾碟,你就知道成都的串串香输在哪里了。

6.店名:凯凯烧烤

特色:烧烤

地址:体育馆

评论:最早的烧烤当属刘烧烤了,总得来说,跟成都的还是有区别的,味道只有你尝过之后做评判咯。

7.店名:徐师烧烤

特色:烤鱼

地址:梅花超市旁

评论:现在比较热闹的烧烤地,人气很旺。

8.店名:878

特色:有骨鳝鱼

地址:清风街

评论:现在喜欢吃有骨的鳝鱼的人很少了,不过这家能坚持到现在也是靠着自己的独特之处,味道以麻辣为主。

9.店名:赵鸭子

特色:甜皮鸭

地址:兑阳湾口(靠近新村)

评论:乐山的甜皮鸭向来都很出名,而这家名气最大,而且店家还很用心的提供真空包装,买鸭子就免费赠送鸭脚或鸭翅。

9.店名:纪六嬢卤菜

特色:椒麻鸡

地址:嘉州宾馆及王浩儿均有分店

评论:椒麻鸡是近两年新开发的品种,这一家的藤椒够新鲜够味,如果不喜欢吃太麻得要事先说明哦。它家的鸭脚也是不错的呢。

11.店名:潘六嬢排骨面

特色:排骨面

地址:新村广场旁

评论:这家是为数不多的白味面条,汤味浓郁,排骨肉厚而有咬头,关键是如果不过瘾,还可以来碗净排骨,配着面条,很豪爽的吃法,呵呵。

12.店名:古市香翘脚牛肉

特色:翘脚牛肉

地址:乐山往峨眉山方向的苏稽镇上

评论:关于这个翘脚牛肉的来历版本很多,其实真正的版本是当年一些做体力活的工人们没有钱吃大鱼大肉,所以就买些牛杂请店员煮,而他们吃的动作都很随意,喜欢把脚放到凳子上,翘脚牛肉由此得名。这种牛杂的大杂烩的精粹在于汤底,冬天来几碗再配上白饭,保证让你觉得生活真是太美好啦。

13.店名:荣生萝卜汤

特色:萝卜汤,卤菜,泡鲜笋

地址:往报国寺方向的中医学院旁边(靠右手边)

评论:临到中午去,找位是件困难事,硕大的停车场基本上都是外地车,可见其名气之大。卤菜,泡鲜笋都很有特色。

14.店名:周泥鳅

特色:泥鳅,熟丝膳鱼,芋儿鸡

地址:报国寺天下名山出口右转往峨边方向,不过收费站

评论:这一家也是外地车的首选,老字号,味道也一如既往的从未改变,我最喜欢泥鳅里的豆腐,入味,更鲜美,美美的饱餐一顿再去山脚泡泡温泉,是每次去的不二选择。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11/237140.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