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美食 >> 浏览文章

乐山“谷咕蛋品”开卖精品猕猴桃 带来今秋好味道

2013-8-8 9:44:25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立秋了,除了天然健康的谷咕蛋品,什么水果能诱惑你的味蕾?日前,记者在乐山谷咕蛋品专卖店注意到,众多消费者都对该专卖店全新推出的“横安之猕”精品猕猴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红心猕猴桃、黄心猕猴桃、绿心猕猴桃,不仅口味独特,而且营养丰富,精美的包装礼盒装馈赠亲友也是不错的选择。”正在谷咕蛋品专卖店预定猕猴桃的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除了购买鸡蛋,秋天正是吃猕猴桃的好时机,能在这里买点如此价廉物美的猕猴桃也是一桩美事。

    说到这一颗颗小小的猕猴桃,它们的来头可不小。“这里的精品猕猴桃来自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龙门山园艺场,地处国家级生态城市雅安市名山区建山乡境内,气候温暖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海拔高度800~1100米,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和有机种植的要求建园,野生猕猴桃在林中随处可见,得天独厚的猕猴桃种植条件、先进的种植技术,使得基地产品供不应求。”谷咕蛋品专卖店负责人吴鹏告诉记者,猕猴桃栽培时大量施用牛、羊、猪等农家肥,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肥料和农药。果子个头大、果型美观,最大果重可达130克,且肉质鲜嫩,果心小,有维C之冠的美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8/1711485.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