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美食 >> 浏览文章

乐山捞的乐火锅店别样风情 让胃也跟着快乐起来

2013-9-12 10:47:30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随着气温逐渐转凉,在火锅店里大快朵颐又成为许许多多好吃嘴们畅想的美事。不需要再去想哪里的火锅店有空调,也不再担心夏日火锅店有满头大汗的尴尬,唯一需要想的是,如何在乐山众多的火锅集群里挑出那么一家,既有别具一格的环境,又有着让人难忘的美食体验?最近,市民黄小强就去了中心城区杨家花园附近的一家自助火锅店,谈起它时他的表情就好像仍在回味,“问我火锅店的名字?你们本地人一定听说过——捞的乐。”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别具一格的店面设计

    装修别具营造就餐好心情

    在外地上班的黄小强因为同学会的缘故,前几天回到乐山与朋友们小聚,阔别几年之后的他回到家乡,感受到的不仅是景观的变化,还有美食流行的趋势。作为火锅的忠实粉丝,他“吃火锅吧”的提议迅速得到了其他吃货的热烈响应,至于吃哪一家,“去捞的乐吧,我去过好几次,而且乐山开了几家分店,味道肯定满足的了你挑剔的舌蕾。”

    几个吃货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正是餐饮业里最繁忙的时候, “跟我去过的其他火锅店不同,捞的乐整个大厅里没有一处油腻的地面,没有烟熏火燎的灯光,而穿梭其中的服务员个个笑脸相迎,自然舒适的氛围让人感觉这完全不像是我印象中的火锅店。”小黄说的没错,捞的乐就是这样一家非典型的传统火锅店,更确切的说,从消费者一进门开始,捞的乐就在不动声色的营造一种有别于渝式、蜀中的火锅店氛围,从欢快的明黄门脸到跳跃的马赛克内墙,精心的设计无一处不在彰显主人的用心,用火锅店来形容捞的乐似乎已经不太恰当,它更像是成长在乐山众多火锅丛林里一道独特的秀木,将火锅店的理念升级成为火锅料理,正成为捞的乐经营的方向。

    所以这也难怪小黄初一进去就会发出“别具一格”的感叹,对于火锅店见多识广的他看来,捞的乐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即在于,与其他沉闷死板,风格大众的火锅店比起来,它更让人的心情变得愉悦。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鲜丰富的菜品任食客选择

    众多鲜菜打造十足好胃口

    门面打造的再好看,餐饮业最关注的仍然还是口味,“这就类似于相亲,模样再俊的姑娘,说到喜欢,还是得看内在。”找到座位的小黄正开始寻思着吃点什么时,端锅的阿姨就走了过来,手脚麻利的剪开一次性锅底料包,注入已经配好的清油鸳鸯锅里,一道大餐即将拉开帷幕。“捞的乐自助火锅的锅底绝对是一次性锅底,特制的锅底不仅美味新鲜,还保证大家吃的健康。”对此该店的经理杨平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强调,做餐饮不仅仅应该做味道,更是做良心。

    火点上了,汤锅也热了起来,小黄来到了捞的乐自助选菜区挑选,这同样让他快看花眼,捞的乐火锅的自助模式不是其他火锅店一样十几个人到某一厨房窗口去挑菜选料,而是在大厅专门划出一个区域,各式肉类、水产、海鲜、蔬菜、凉菜、小吃,分门别类,重重叠叠,倒是有点让他无从下手了。而“菜品丰盛、海量供应、绝对新鲜”正是捞的乐创店至今一直在坚持的经营理念,难怪一到吃饭的时候捞的乐火锅店就座无虚席。

    杨平介绍说,捞的乐供应的菜品总量共有200种左右,菜品随着季节和客人的喜好不停在更换,如此庞大的菜品集群,如何保证绝对新鲜与安全?除了所有的菜品、用料不仅从品牌、成色、新鲜度上都自始至终贯彻严格的收货标准之外,菜品的配送也是根据订餐情况来灵活改变,其目的就是为了确保菜品的绝对新鲜。

    除了丰富的菜品,免费畅饮区的饮料也是捞的乐吸引好吃客们的重头戏。目的就是让大家进店吃得高兴,喝得痛快。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助调料区

    自助配料让胃口随心所欲

    好的火锅店不仅讲究锅底用料考究,同时决定入口味道纯正的还有配料的丰富程度,这一点上,捞的乐也同样先顾客所想,在选菜区外即是自助配料区,从米椒到芝麻,从黄豆到大头菜,酸的醋、甜的酱、麻的椒、辛的蒜,配料区的调味品应有尽有,满足每一个饕餮食客的独特味蕾需求。当然对于不喜欢动手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调味区也有已经配置好的调味碟可直接取用。

    “欢乐、时尚、健康”,这不仅仅是事后小黄专门向记者讲诉自己那次愉快就餐经历的初衷,同时更是捞的乐火锅一直在秉承的企业精神,捞的乐的四好——“锅底好、菜品好、服务好、卫生好”,已经逐渐在乐山餐饮业得到食客与同行们的认可,作为一个短短三年创店历史的本土品牌,捞的乐火锅正以“快乐的用餐氛围、贴心的服务、健康自助的美食”为目标在发展道路上在大步前行。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9/09941.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