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第五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 10月30日正式开幕

2013-9-11 10:33:28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昨(10)日,记者从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乐山城市凝聚力,提高乐山城市软实力,提升乐山城市形象和旅游文化品位,10月30日至11月1日,乐山市将举办第五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本届旅游文化节由乐山市旅游协会主办,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承办。

    据了解,10月30日下午3点,在乐山大佛广场,将举行第五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开幕式。10月31日上午9点30分,在凌云寺、乐山大佛佛脚平台,将举行乐山大佛开凿1300周年纪念法会。10月31日下午3点,在乐山大佛景区,将邀请高僧大德、知名居士、著名学者,组织开展乐山大佛“弥勒文化”主题研讨。11月1日上午9点,在乐山城区金海棠大酒店,将举行乐山大佛遗产保护学术报告会,报告会以纪念乐山大佛建造1300年为主题,突出乐山大佛“有效的遗产保护”和“携手应对挑战”两个主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世界遗产保护专家、相关部委负责人、景区代表、友好城市代表、本地专家参加,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11月1日下午3点,将邀请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的部分专家学者,在乐山大佛景区举行乐山大佛文化专题讲座。

    记者了解到,为配合此次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的顺利召开,10月20日至11月10日,还将举办2013嘉定坊欢乐休闲之旅活动。10月20日至11月30日,在乐山大佛博物馆和凌云寺内,将举行以纪念乐山大佛建造1300周年为主题的乐山大佛主题文化会展活动,在此期间,乐山大佛景区还将策划“第五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专线旅游直通车活动。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9/326409841.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