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峨眉旅游 >> 浏览文章

仙芝竹尖生态园积极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3-9-15 8:19:19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近日,峨眉山市旅游、宣传、环保、卫生、交通、邮政等部门会同仙芝竹尖生态园,召开了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协调会。

    会上,成都市川达柏槐旅游规划设计公司就国家AAAA级景区创建标准、仙芝竹尖生态园现有条件、创建工作差距和改进完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点击浏览下一页

    峨眉山市旅游局负责人和乐山市旅游局创建科负责人分别对创建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并就创建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和宣传、环保、卫生、交通、邮政等部门进行了协调。

    仙芝竹尖生态园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建议意见,以川达柏槐旅游公司的规划设计为蓝本,结合生态园实际,充分考虑各项细节,充足地提供人力、财力和物力,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争取在11月底前通过省检,并向顺利通过国检发起冲刺。 (吴国平)

    新闻链接:

    仙芝竹尖生态园旅游景区是占地300余亩,位于峨眉山市东郊,距市中心8公里,南面靠乐山至峨眉旅游干道,北面临峨眉河,园区地处乐峨旅游干道(胜利镇段)旁,交通便利,是进入峨眉山景区的必经之路, 停车位充足。整个生态园区秉承“人文生态 禅茶一味”的建园理念,按国家AAAA景区规范建设,整个园区利用现有的地形结合建筑的特性进行设计,与四周自然环境相结合,保持了原有的生态环境系统。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9/407471126.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