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峨眉旅游 >> 浏览文章

国庆长假临近 峨眉山旅游升温

2013-9-28 9:18:10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十一”国庆黄金周将至,峨眉山旅游提前升温,来自湖北、江苏、上海、广东等地的游客纷至踏来,让峨眉山旅游火起来。

    9月25日下午4点,在峨眉山竹叶青茶博园大门外,多辆旅游大巴正停车上下游客。茶博园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来自江苏省苏州市的李大姐欣喜地说:“我第一次来峨眉山旅游,知道峨眉山茶道有名,特意来茶博园参观,这里空气真不错,文化氛围也很浓,有看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当晚7点30分,峨眉象城内人头攒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排起了长队,游客们正在等候领取峨眉山象城大剧院演出门票。“中秋以来,《圣象峨眉》演出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看,今天有800多人观看演出,比平时多了许多。”象城大剧院葛总说道。

    国庆临近,旅游渐火。峨眉山市旅游局旅游执法大队张队长告诉笔者,自中秋节以来,到峨眉山旅游的客人日渐增多,目前,城区各星级宾馆订房率已达80%左右。

    旅游服务,游客满意是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给来峨游客一个轻松满意的体验,9月22日,峨眉山市政府和峨眉山景区联合召开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管理工作协调会,全面推进“景城一体”安全管理机制,确保黄金周期间峨眉山旅游安全有序。

    峨眉山景区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了网上购票8折优惠活动;峨眉山市旅游局联合该市工商、卫生等部门对该市范围内的宾馆酒店等进行了联合执法大检查,公布旅游投诉电话;该市旅游信息服务咨询中心在乐峨高速峨眉站出站口、峨眉象城门口等多个地段设立咨询点方便游客咨询……峨眉山景城联手,多措并举,以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全力备战国庆黄金周。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9/5600645470.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