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爱玩购物 >> 浏览文章

9月20日乐山联通iPhone5s/5c全球同步首发

2013-9-19 9:57:12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9月20日上午8点,乐山联通iPhone5s/5c首销仪式将在时代广场营业厅(新广场上岛咖啡楼下)启动。凡在首销仪式购买iPhone5s/5c的前50名用户即可参加抽奖,中奖率100%,特等奖为iPhone5c一台,更有精美礼品大赠送和超值礼包——月月赠送1G流量。

    据悉,从9月11日中午开始,中国联通正式宣布联通网上营业厅、各地营业厅及连锁卖场等全部授权网点接受iPhone5s/5c新产品预订。iPhone5s/5c将于9月20日(周五)在中国大陆正式交付客户。

    作为世界上超前的智能手机,优质的网络是一切应用良好体验的保障。苹果官网的产品参数表明,此次推出iPhone5s/5c全面支持中国联通21M/42M高速网络,可谓是为中国联通度身定制。从最初的7.2M到14.4M,再到21M,乃至目前的42M,中国联通极速移动互联网络已覆盖我国所有城市。iPhone5s/5c与联通21Mbps/42Mbps极速好网络的完美搭配,将会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

    iPhone5s作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将众多首创性技术巧妙地融入纤薄机身之中。iPhone5s配置了64位A7处理器,屏幕采用了最新技术的4英寸Retina显示屏,120万像素前置以及800万像素iSight主摄像头,Ture One双闪光灯设计,摄像效果更加出众。支持高尖端的指纹传感器技术,提供250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对于大家期待已久的iOS7操作系统也被采用。iPhone5s推出16G、32G、64G三种版本,有金色、银色及深空灰色可供选择。

    iPhone5c同样采用最新的iOS7操作系统,史无前例地采用了高强度耐磨材料的多彩外壳。采用4英寸的Retina屏幕和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同时支持智能语音助理系统Siri。iPhone5c将推出16G、32G两个版本,运用五种大胆奔放的色彩,包括蓝、粉、白、绿、黄五种配色。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9/56924619254.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