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中国旅游百强城市”乐山榜上有名

2013-9-17 9:47:48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旅游局了解到,2013年度“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排行榜”于近日在北京发布,四川省的成都市和乐山市从293个市级行政单位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其中,成都市在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排行榜中位居第9位;乐山市位居第73位,北京位列“百强城市”之首,上海、杭州分列二、三位。

    据了解,“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排行榜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已经成为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后又一城市形象品牌。中国城市旅游竞争力排行榜评选标准不仅仅针对旅游产业,更多的是对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市场、旅游营销等方面的综合评价。

    本次榜单重视城市旅游的“综合素质”,不单纯以景点考量。乐山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排名参考一套四级共187项指标的评价体系。“乐山旅游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还需要企业和地方政府的携手,制定出科学长远的发展规划,与主体景区旅游环环相扣,合力下好一盘好棋,才能取得社会与经济利益的双丰收。”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9/622725875153.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