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爱玩购物 >> 浏览文章

给这块奇石命什么名 更合适呢?

2013-9-7 8:46:05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最近捡了一块奇石,自己感觉还不错,希望让乐山业内的专家帮我取个合适的名字。”昨(6)日,市民杨女士打进热线,希望业内人士能够给她的那块奇石找个好名字。

    杨女士这块奇石来得很偶然。“前段时间海棠路修路的时候,大家都靠着路边走,我就是在那个时候捡到这块石头的。”杨女士告诉记者,一天她去上班的时候,突然在海棠路农贸市场对面的路边竹林里发现了这块石头,当时上面还落了些竹叶,看不太清楚,但是石头有些玉化,看起来很漂亮,所以就捡了起来。

    杨女士下班后拿回家,仔细清洗奇石,才发觉上面还有图案,感觉不错,非常喜欢。

    经过仔细观看,杨女士发现这块奇石上面有个类似鸟的图案,并且有些展翅翱翔的味道。

    “所以我就根据这一点把它取名为鸿鹄,一则看起来像,另外也表达了我的一个心愿,希望自己能够有鸿鹄之志,能够翱翔于天地之间。”杨女士说,由于她对奇石了解的并不多,所以她希望借助收藏版这个平台,让读者朋友们给她这块奇石取个更好的名字,同时也希望业内人士能够进一步解读这块奇石。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9/96253.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