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旅游 >> 浏览文章

黄金周第一天 乐山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2013-10-5 12:04:16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10月1日,是国庆黄金周第一天,也是我国《旅游法》正式施行之际。全市主要景区景点秩序良好,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景区内,游客文明旅游,畅享游乐。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旅游法》将“爱护环境、遵守秩序、尊重各地风俗习惯”等文明旅游义务纳入法律范围。国庆黄金周第一天,记者看到,大佛景区北门售票处,游客排队买票,秩序井然;栈道上,游客瞻仰大佛、眺望三江,安全有序。

    “今天在乐山大佛旅游,我确确实实感觉到我们游人的旅游素质在提高。没有乱写乱画、随地吐痰、随地乱扔果皮纸屑现象,挺好的。” 来自沈阳73岁的王大爷说。在被问及对文明旅游纳入法律范围的看法时,王大爷表示,这能更好引起大家重视,规范和形成良好的旅游习惯。

    为保证游客畅游乐山,昨日全天我市旅游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车辆25台次,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峨眉山、乐山大佛、东方佛都、乌木苑等景区及宾馆饭店、购物店、农家乐等涉旅企业90余家次,检查旅游团队42个,纠正导游不规范行为6人次。

    据市假日旅游指挥中心统计,当天全市18个主要旅游景区(点)共接待中外游客90618人次,同比增长3.31%;实现旅游收入573.57万元,同比增长17.95%。其中:峨眉山景区接待游客19105人次,乐山大佛景区接待游客20331人次。中心城区7个旅游咨询点和高速路峨眉出口旅游咨询点共接待旅游咨询730余件,向游客散发《乐山市中秋国庆黄金周旅游专刊》、乐山旅游地图和乐山旅游指南套卡等旅游宣传资料共计2600余份。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10/04040.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