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旅游 >> 浏览文章

乐山乌木文化

2013-10-16 8:47:56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10月14日下午,笔者来到省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位于市中区苏稽镇的乐山乌木文化博览苑三期工程施工现场,景区大门、4幢新馆等富有川西民居特色的仿古建筑已经初具雏形,15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抓紧施工,正在进行屋顶、墙面外装等建设,场面忙碌有序。
  
    该项目去年10月开工,今年9月底完成8600平方米主体结构施工。目前,项目建设公司正组织大量技术工人进行外部装饰,并将于下月启动内部装饰和景观配套。据介绍,乌木苑三期工程总投入1.5亿元,目前,项目推进顺利。

    “为了保证进度,工人们一直都在忙着施工。”项目部工程现场管理姚志伟表示。为了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增加了50多名技术人员和多台大型机械设备,加快项目进度。“由于仿古建筑建设难度大,特别是泥塑、吊瓜、曲堤、屋檐翘角等施工,既讲究纹饰美观又讲究比例关系,所以外装要求严格细腻,我们专门请了50多名经验丰富的工匠负责装饰。”姚志伟介绍。

    为加快项目进度,市中区实行县级领导挂联企业、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强化水、电要素保障,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领导和联系部门经常到项目现场,询问施工进度,如果有困难,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乌木文化博览苑办公室主任张跃义介绍。

    据悉,该项目将于2015年元旦正式投运迎接游客。项目建成后,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乐山乌木文化博览苑景区文化内涵,丰富景区文化旅游资源品位。届时,乌木文化博览苑将建成为集游客参观游览、旅游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度假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10/612968301386.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