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旅游 >> 浏览文章

第五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10月30日开幕

2013-10-30 8:31:16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10月30日,为期5天的第五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佛节将围绕乐山大佛开凿1300年契机,突出旅游、文化两大主题,推出“六大主题活动”、“六大配套活动”。

    今日起至11月3日大佛节期间,我市将推出“六大主题活动”和“六大配套活动”。其中,六大主题活动包括:今日下午3:00在乐山大佛广场举行的开幕仪式及演出;10月31日举行的乐山大佛开凿1300周年纪念法会,乐山大佛考古调查成果发布会,旅游营销区域合作座谈会;11月1日举行的乐山大佛遗产保护学术报告会,“百家讲坛”走进乐山选题研讨会。六大配套活动包括:“千年古韵,再现嘉州”嘉定坊文化体验夜游活动,“大佛节”旅游专线直通车,纪念乐山大佛开凿1300周年名家书画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乐山特色美食文化节,“乐山造”品牌商品展。

    从1994年起,我市先后成功举办了4届乐山大佛节,极大地提升了乐山旅游城市形象和乐山大佛品牌价值。今年适逢乐山大佛建造1300年,举办第五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对于进一步增强乐山城市凝聚力,提升乐山城市形象和旅游文化品位,具有重大意义。本届大佛节将从促进旅游经济发展的实际出发,以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为结合点,进一步增强乐山大佛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10/97953.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