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乐山将举办首届 “海棠花”美食文化展示活动

2013-12-3 9:09:13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为积极引导和推动我市餐饮业在新形势下实现转型发展,进一步满足和扩大人民群众餐饮消费需求,不断提升我市旅游、商务服务质量,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将于2013年12月—2014年5月举办“美丽乐山、地道美食”首届乐山市“海棠花”美食文化展示活动。通过“海棠花”美食文化展示,大力宣传我市“海棠花”餐饮企业以及争创“海棠花”的餐饮企业,增强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现我市的餐饮美食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充分展示“海棠花”餐饮企业整体形象,评选出最美“海棠花”系列的“十大花好月圆婚庆餐”、“十大健康庆寿餐”、“十大温馨幸福合家餐”、“十大生态养生特色餐”等,并举行“名嘴带你品美食”、“我来秀厨艺”展示活动,以及“海棠花十大品牌菜”、“十大本土创新菜”、“美食文化周”等互动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这次活动,繁荣乐山的餐饮市场,推动乐山第三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打造“美丽乐山”。
 
    据介绍,我市“海棠花”餐饮企业以及争创“海棠花”的餐饮企业均可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其中,“我来秀厨艺”活动还接受个人报名,喜爱美食、会做美食的市民们都可以报名参与,展示自己的私房菜。另外,最美“海棠花”系列套餐评选活动还将发动市民通过新闻热线、短信、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投票,再结合专家评委、社会评委的意见进行评选,并通过媒体予以集中报道,选出最受市民喜爱的美味佳肴。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12/28581020.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