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峨眉旅游 >> 浏览文章

“峨眉雪芽”绿色有机茶相关介绍

2010-11-28 16:20:06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峨眉雪芽”是贯穿峨眉山茶史与茶文化中的千古香茗,其称谓年代久远。  “峨眉雪芽”唐时名“峨眉白芽”、“峨眉雪茗”。宋明以来,又有“雪香”、“清明香”等雅称,自古以来誉称峨眉名茶中的精品。

          峨眉雪芽绿色有机茶:盛产于峨眉山海拔800-1200米处,常年云雾空蒙的赤城峰、白岩峰、玉女峰、天池峰、竞月峰下和万年寺一带。茶叶具有扁、平、滑、直、尖的特点,泡之香气清香馥郁,色泽嫩绿油润,汤色嫩绿明亮,口感清醇淡雅,叶底嫩绿均匀。

          峨眉雪芽“仙山藏灵芝,峨眉绽雪芽。”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野生古茶的发源地,“峨眉雪芽”绿色有机茶所在的峨眉山景区则坐落在世界野生古茶生长的中心地带。

          绿茶之中的精品,纵观全球,还是当属“峨眉雪芽”绿色有机茶,他生在的地方远离城市的喧嚣,躲开了工业化进程的污染,完完全全是最天然最绿色的天然饮品。近年来“峨眉雪芽”在找回自己应得名誉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国际影响力。一壶茗茶品禅味,半榻茶烟养性灵。现在不论馈赠亲友,还是自己品味,“峨眉雪芽”绿色有机茶都是不二的选择。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011/80322521670281.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