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旅游 >> 浏览文章

乐山峨眉山旅游小记

2011-5-20 23:07:13 不详 佚名 【字体:

乐山大佛

一早6:00,出发去乐山。
 

山上这座宏伟的佛像是靠三代人,僧俗官民共同的努力才能在这里让我们看到他的端严相貌。乐山大佛一直在木结构的保护中,只露出佛的头部,所以才能保留至今。但后来外围木结构被毁。据说可能要给大佛重新打造一座木制的外围城楼保护,所以能赶在那之前看到他庄严的全貌,也算我的运气。下山的台阶很陡。

 
峨嵋 

山上雾气很重。9月已经很冷。时间行程所限只到万寿寺清音阁一线走走,感受普贤菩萨的大行至德。只是这里盛名所累,俗气很重,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完全不适合清修。 


听说山上的猴子很不礼貌喜欢非礼女同胞,而我最怕下山和走回头路,所以在清音阁就没有再走上去。整日上山下山的机械运动,让我膝侧的旧患重发,痛的举步艰难。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5/3561786129989.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