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旅游 >> 浏览文章

成都 乐山 峨眉山自由攻略四

2011-11-20 11:59:19 不详 佚名 【字体:

D4:这天,我起得更早了,早早的到了新南门集散中心排队买票去乐山啦。

注意:

大家看清楚哦,这个票是去“乐山肖坝站”的,而不是乐山大佛。所以,下了车,要转公交车的。下了巴士后,向外走,就会有一个车站,然后,那边会停着一排车,记得坐13路车去乐山大佛,在大佛寺站下车,往回走50米就是乐山大佛的进山口了。爬上山很快就会看见大佛了。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这是在栈道上拍的,走完这条栈道,要半个小时哦)

以了大佛的脚下,就可以看到大佛的全身像了。网上说看大佛要坐船才能看到,30元一人,但是我认为没有那个必要,因为在大佛的脚下也可以看到。后完大佛从另一边走上去,沿途的风景还真不错,心情也会慢慢好起来,感受着大自然。

再后来,我来到一个幽静的地方,那里有一条小路,通到一座空房子下面。有人告诉我说,往下走走不出去,而且光线不好,但是我喜欢冒险的感觉,就独自一人下去见见啦。然而下面却是另一个天地,小小的紧张,兴奋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心静的感觉。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这就是那个小道下面的空屋)

后来,慢慢爬,慢慢走,几乎所有的地方我都有走到,而且从这座山走到另一座山去了。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就是从这座桥到另一边去的,同时这张相片我非常喜欢,感觉自己第一次拿相机,能拍成这样,很不错了哦。)

另一边,上面有一个寺,我一进去,就有一个老头指引着拜菩萨,嘻嘻,每一个都有拜到哦,还给了公德钱。然后,就开始数罗汉了。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门啦~)

这是我游乐山最后的一个景点啦,顺着这个寺门前的阶道,一直走到尽头,就算是出了乐山了,在那里,我坐的面包车,15元/人到达峨眉山脚报国寺,然后住江山酒店一晚,标准间,至于价钱嘛,看朋友自己去还啦。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11/515945143433.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