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旅游 >> 浏览文章

鱼咡湾公园 钓鱼爱好者的好去处

2012-4-26 10:35:45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本着劳动最光荣的传统,本期我们为读者推荐了“最奢侈、最自虐、最偷懒、最狗血”四种组合劳动游,快跟着小编畅游小三天,过好“劳动节”。

  曾经的鱼口耳湾公园,每到节假日,许多乐山市民到这里的农家乐来,吃豆花饭、打麻将。现在农家乐搬离得差不多,倒变成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学生们在这里写生,钓鱼爱好者在垂钓。

  偶尔有咋咋呼呼的声音,绝对来自于钓鱼爱好者们钓起来一条大鱼,然后引来周围的人围观、询问、议论、赞叹……就像一颗石头丢进湖水中,要持续好几分钟才会平息。

  这里钓鱼的价格是50元/天!50元?能钓起来几条哦?你别说,真有那么些高手,钓到过十几二十斤。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会有所担心,这么贵,还钓不上来几条,经验丰富的垂钓者点评,只要不是“小猫钓鱼”型,还是能在这里找到垂钓的成就感哦!毕竟,水里有的是大鱼!

  小贴士

  1、除了鱼口耳湾公园,乐山还有许多鱼塘,而他们的计价方式,是按重量计算价格,钓多少,算多少,谁也不吃亏。现在乐山鱼塘的价格,一般为18元/公斤,以鲫鱼、鲤鱼居多。

  2、乐山城区有不少鱼塘,比如乐山城区长药社区,乐山周边乡镇就不计其数了,苏稽、安谷、牟子等地,遍地鱼塘。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204/038880.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