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爱玩购物 >> 浏览文章

“北京王府井百货”可能入驻乐山

2011-9-5 11:33:03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8月30日,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乐山考察选址,对乐山的城市发展规划、现有的商圈,以及消费水平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与乐山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就下一步可能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如果顺利,“北京王府井百货”将有很大的可能入驻乐山。

  对于大名鼎鼎的王府井百货可能会在乐山安家的消息,不少市民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如果王府井来乐山的话,肯定安逸啊,我就不用经常周末上成都了,直接在乐山就可以逛王府井。”市民小舟听说王府井可能落户乐山后显得十分高兴。

  市民刘先生则认为,乐山已经有沃尔玛、重百、华联等一些大型的百货商场,如果“北京王府井百货”成功入驻乐山,乐山的商业氛围将更浓厚,更有都市化气息。

  据了解,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王府井百货”,前身是享誉中外的新中国第一店——北京市百货大楼,创立于1955年。1991年组建企业集团,成为北京市属计划单列企业。1993年改组股份制,1994年完成社会公募后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1996年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进百货业连锁规模发展,截至2010年底,已在全国15个城市开业运营22家大型百货商场。其中,在四川只有成都王府井百货一家。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80598094543072.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