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佛教文化 >> 浏览文章

惊爆呀!!!乐山大佛五次显灵了!

2011-10-11 13:43:00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乐山大佛五次神秘显灵。

  1962年,三年自然灾害期间,有很多人被饿死,尸体在三江口飘过。乐山大佛脚下的河流,饿殍泛滥,大佛不忍目睹人间惨剧,痛苦地闭上了眼睛。据我们了解到,当年拍下的照片还在乐山陈列馆保存着。

  1976年,毛、朱、周三领导俱逝,唐山大地震死伤数十万,大佛怨天不公,面露怒色。

   2000年,中国加入世贸、申奥成功,喜事连连,大佛头闪佛光,吉相丛生。

  1989年大雨,乐山被雨水冲开了一洞,内现一佛,佛面酷似那年上任的国家领导人。

     最神秘的是, 2002年5月7日上午9时43分,乐山大佛再现难得一见的“神秘光环”———佛光。乌云还未褪去的乐山大佛上空,突然出现日晕现象,刚刚升起的太阳四周闪现出一个直径约300米、内红外紫的五彩光环,色彩时明时暗。千年难遇万人争睹。11时许光环开始散发出耀眼强光,来自四海的游客无不赞叹这一天下奇观。不少人双手合十,闭目祈愿,纷纷庆幸大佛之旅带来的吉祥。中午时分佛光慢慢淡化、散去。整个佛光现象持续了3个多小时。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10/667796426064.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