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乐山·中国城市微电影系列活动座谈会举行

2013-11-21 18:09:38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11月19日,由乐山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乐山广播电视台、乐山广播电视报社主办的“乐山·中国城市微电影系列活动”座谈会举行。乐山部分微电影创作团队及业界嘉宾应邀参会。
 
    中国城市微电影系列活动,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网络电视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电影网、广西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该活动于9月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乐山广播电视台、乐山广播电视报社应邀参会,并受邀在乐山举办城市分赛区活动,进行微电影作品征集和评选工作,并以乐山为参赛单位,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总评选。
 
    据介绍,乐山分赛区活动本着发现和培养乐山微电影创作人才,挖掘乐山微电影市场的原则,积极组织乐山优秀微电影作品参加全国评选,最终达到宣传乐山、提升乐山对外知名度、推动乐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打造乐山城市新品牌、树立乐山城市新名片的目的。
 
    会上,创作团队代表和嘉宾代表纷纷发言。乐山壹秒影像工作室负责人周旭加表示,他们将创作出更加优秀的微电影作品,积极参赛。与会嘉宾也普遍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认为,微电影非常切合时下受众的欣赏习惯,是非常好的传播形式。
 
    据悉,乐山分赛区的活动主题为“聚焦微影像,传递大梦想”。参赛作品时长在15分钟以内,内容为:我的城市,我的梦想——记录自己眼中乐山城市最具代表性的一面,从多个角度发现城市生活中的真情实感,发现城市你我他的真善美。从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2014年1月底,将进行评奖并举办颁奖典礼,同时选送10部优秀微电影作品参加中国城市微电影系列活动全国总评选。乐山分赛区设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0元);全国总评选最终获胜选手将签约电影公司,获得千万元大电影拍摄基金,完成拍摄大电影的参赛梦想。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11/54374200213.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