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 落户乐山师范学院

2013-11-21 18:12:36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11月13日,乐山师范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署了合作成立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的协议。该项目是乐山师范学院与国际一流企业合作,拓展就业市场,培养酒店业人力资源的一次创举。
 
    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罗大玉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合作成立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是学院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又一探索,是借助一流企业品牌,提升校企合作的创举。这同时也为管理类专业搭建了有效的锻炼实践平台,为管理专业的建设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他希望与洲际酒店集团密切合作,共同培养旅游、酒店行业的一流人才。
 
    签署合作协议后,洲际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许莹莹女士为洲际酒店英才学院授牌,罗大玉为洲际酒店集团的优秀管理专家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11/7430504634843.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