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周边旅游 >> 浏览文章

坐着火车去拉萨 林芝遇见“西藏的江南”

2013-10-10 8:45:44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在大多人心里,全年日照时间超过3000小时,素有“日光城”美誉的拉萨,是他们心中的梦想天堂。这个海拔3650多米的城市,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浓厚的宗教氛围和悠久的历史遗迹让人们向往。

  国庆节前夕,乐山驴友、三江都市报新闻中心副总监谭晓勇一家就在长假旅游高峰到来之前赶到西藏,不仅见到了传说中的布达拉宫、大昭寺,还在拥有“西藏的江南”美誉的林芝游览了天边牧场、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等景点。一路的风景,为一家人的长假生活添色不少。

  推荐人:谭晓勇

  出行方式:自助+自驾

  线路行程:乐山→成都→拉萨→林芝→拉萨→成都→乐山

  出行人数:3人

  总费用:8000元左右

  出行天数:9天

  D1-3

  坐火车进藏减轻“高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10/50014636949.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