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峨嵋山乐山景区新型低碳旅游样板受热捧

2010-12-23 20:07:44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记者获悉,近年来在峨嵋山乐山景区的新型低碳旅游样板受到热捧,峨眉山景区更是中国景区的样版,全国旅游的标杆,是我国第一个向游客倡导生态、健康、绿色的低碳旅游方式的景区,成为行业的先行者,老牌“低碳景区”。值得一提的是,峨眉山景区还在景区各酒店率先推行环保出行计划,提供环保自行车,通过自行车租赁,倡导绿色出行,受到了客人的普遍欢迎。

 峨嵋山乐山景区新型低碳旅游样板受热捧,自带洗漱用具,减少酒店一次性用品供应;自带水壶,尽量减少瓶装水的消费;寻找环保用品替代一次性餐具,拒绝使用塑料袋等塑料制品;全程素食,并放弃缆车,徒步登上峨眉山金顶……今年,“峨眉山―乐山大佛低碳旅游+运动”特色线路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深受中外游客欢迎,再次成为了旅游热点。今年前3季度,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共计接待中外游客382.44万人次,同比增长9.79%;实现门票、住宿、餐饮、交通、购物、温泉等旅游总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实现门票收入3.18亿元,同比增长21.66%,均创下历史新高,景区旅游经济实现了全线飘红,开启了从“门票经济”向“旅游综合经济”转变的新篇章。据悉,峨乐景区接待人数和实现旅游总收入两大指标,均在四川省旅游景区中排第一位,成为带动四川旅游业复苏和振兴的领头羊,扛起了四川旅游著名品牌这面大旗。

“新型低碳旅游”不仅是环保人士所追求的,应该在所有人当中树立起形象,峨眉山乐山景区就是“新型低碳旅游”的样板和标杆。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012/051775.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