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小吃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央视名导拍摄“古犍之旅”《我家有条船》

2011-9-10 20:00:12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古犍之旅”《为迎接2011中国四川·古犍之旅文化旅游招商活动的隆重举行,犍为县形象宣传片《古韵犍为》和音乐电视《我家有条船》9月1日起在乐山中心城区三个大型LED全彩电子显示屏同步滚动播出。

  据悉,形象宣传片《古韵犍为》和音乐电视《我家有条船》由央视著名导演孙伟拍摄,历时半年精心制作而成。《古韵犍为》画面唯美,视角新颖,以抒情散文般的浪漫形式向世人推广犍为嘉阳小火车、犍为文庙、同兴桫椤湖、罗城古镇等旅游景点。《我家有条船》由中国广播艺术团作词作曲,著名歌手朱桦演唱。作为文旅活动的主题歌曲,将在电视、网络上播出,让市民传唱。

  三个大型LED全彩电子显示屏分别位于乐山中心城区最繁华和热闹的华联商厦、阳光广场、联运车站外。每天播放60次、每次播放6分多钟,高密度播出,让更多的乐山市民了解犍为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秀丽的自然风光、传奇的人文景点以及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乐山市民到犍为度假旅游。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86336055295390.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