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乐山旅游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乐山美食 >> 浏览文章

蟹都汇大闸蟹:先行8天 “鲜”到乐山

2013-9-12 9:49:38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眼看今年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一想到那青背、白肚、黄毛、金爪,色泽金黄、肉如玉脂、膏堆满壳的“尤物”,不由让人垂涎三尺。于是,很多“蟹”迷按捺不住心中尝鲜的冲动,多次打电话给蟹都汇乐山专卖店,询问大闸蟹何时出水捕捞,何时运抵乐山?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蟹都汇捕捞的第一批大闸蟹已于昨晚乘坐“专机”运抵成都双流机场,当天晚上就被转运至乐山专卖店。据蟹都汇乐山专卖店负责人黄建华介绍,此次捕捞出湖的大闸蟹,不同于几天前试捕的大闸蟹,这次是真正的开湖捕捞,无论是大闸蟹的个头还是品质均已经达到标准级别,数量也非常充足。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公司负责人向媒体和探蟹团讲解选蟹方法

    7道工序把关

    确保每只都是上品

    作为国内大闸蟹销售规模最大的连锁机构,蟹都汇从养殖大闸蟹的源头下手,公司派出得力人员去各大湖区与蟹农沟通,鼓励蟹农养好蟹,并且成立了合作社,以保证大闸蟹的品质和产值。待每年9月份新鲜的大闸蟹出湖,蟹都汇大批量收购保证大闸蟹的供应。同时,为了寻到好蟹,每到螃蟹上市季节,蟹都汇都要组织有十多年螃蟹采购经验的专业采购团队,分赴第一现场蹲守采购,以确保在第一时间拿到最好的螃蟹。

    蟹都汇大闸蟹各原产湖区水质清澈,水草丰茂,延伸宽阔,气候适宜,非常适合大闸蟹定居生长条件。黄建华还介绍说,在大闸蟹上市前的精养阶段,蟹农每天都会定时将鲜活的肉螺、鱼类投入围网当中,保证把大闸蟹养得膘肥体壮。

    蟹都汇从蟹苗的选投、蟹饵的科学搭配,到成年蟹的质量检测,直至分检上市,工作人员均进行全程跟踪掌控,在挑选螃蟹的时候 ,一般是2道工序,而蟹都汇则是7道工序。“7道工序对大闸蟹质量的把关,做到了出错率小于万分之一,确保每一只大闸蟹都是上品。”黄建华自豪地说。

点击浏览下一页

鲜美的大闸蟹已经到乐山啦

    鲜货空运全国

    先于阳澄湖8天上市

    蟹都汇打破行业中“只卖阳澄湖大闸蟹”的空泛概念,与太湖、高淳、固城、宝应等湖区蟹农签订供销协议,具备优先选蟹权,只为提供真正好蟹!确实如黄建华所言,蟹都汇的大闸蟹采用全程可追踪系统,从蟹苗的选购培养和水环境监测、蟹饵的科学搭配、成年蟹的质量监测,至分拣上市,都全程跟踪掌控,以确保每一只大闸蟹的品质优良。据了解,今年阳澄湖大闸蟹预计9月16日才能开湖起蟹,蟹都汇的大闸蟹整整比阳澄湖大闸蟹提前了8天上市。  

    蟹都汇为乐山市民特供定制的大闸蟹,为了方便消费,还推出了珍品礼券,全国通兑,并全国连存。据黄建华介绍,消费者每购买1000元,就可免费获得价值268元的五蕴禾大米一盒或是价值130元的马边“谷咕”生态鸡蛋两盒。五蕴禾大米产自全国著名的“贡米之乡”——黑龙江五常市,其种植基地在五常市龙凤山风景区(国家级风景区)。原生态生长环境、肥沃黑土、甘醇矿泉、充足光照(早晚20度温差),最适宜水稻生长。五蕴禾大米营养丰富、粒粒如玉、晶莹剔透、清香四溢。吃起来香糯可口、清润弹齿、凉不回生,一家做饭一楼香!五蕴禾大米一盒4公斤,满1000元就送一盒,满2000元就送两盒……与此同时,蟹都汇专供的蟹宴酒和秘制蟹料已摆上货架,各类精致礼盒也全部到位。

    欲尝鲜的市民要赶快行动了,可拨打0833-5312686或4000000018咨询,也可亲临乐山市中区嘉祥路1244号蟹都汇专卖店(乐山市疾控中心旁)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309/316758681.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