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古犍之旅文化旅游节”邀请函

2011-10-1 23:43:03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按照犍为县大型旅游文化节初步方案,本届旅游文化节今年9月举行,初定有以下系列活动:

一是开幕式,将邀请央视当家主持人朱军、董卿主持开幕式;

二是“解读犍为”——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走进犍为,届时不仅有复旦大学教授钱文忠解读《弟子规》,还有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在犍为文庙解读《论语》;

三是举办大型演唱会,将邀请大陆和港台明星献唱;

四是举办中国旅游城市定向越野锦标赛,届时全国30多个城市的100余名定向越野运动员,将在犍为展开精彩角逐,而CCTV5还将作长达5分钟的赛事报道;

五是举办国家矿山公园发展论坛;

六是“多彩犍为”——系列商贸活动。
              解读犍为•央视《百家讲坛》走进犍为。时间为9月24日—25日。届时,国学专家学者于丹、钱文忠将到来犍为,在文庙搭台论讲,诠释国学精髓,解读古郡犍为文化内涵。
              论坛犍为•国家矿山公园发展论坛。9月24日,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矿业发展与环境保护问题。
             活力犍为•中国旅游城市定向越野锦标赛。9月26日—27日,将以犍为文化旅游景区景点为自然赛场,开展徒步越野、山地自行车定向越野、GPS搜索定向赛等比赛。
           “中国四川•古犍之旅文化旅游节”大型演唱会。10月15日晚。在犍为县体育场举办。届时,港台及内地著名歌手艺人将齐聚犍为,观众可以近距离目睹巨星风采。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10/51440484840.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