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帮助中心 | 站内地图 |
关键词: 乐山 峨眉旅游 乐山小吃 乐山周边景点 乐山旅游
乐山旅游网
您当前位置:乐山旅游网 >> 新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川南旅游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合作 打造旅游黄金线

2011-9-26 15:34:56 本站原创 佚名 【字体:

 24日,《川南旅游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乐山市犍为县举行,犍为县与云南省昭通市水富县、宜宾市兴文县等11个兄弟县(区)签订合作协议。省级有关部门相关领导,乐山市委副书记罗建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佳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旅游联盟 打响犍为旅游品牌

  川南旅游联盟,是涵盖乐山市犍为县、五通桥区、沐川县,宜宾市长宁县、兴文县、翠屏区,自贡市荣县、自流井区、贡井区、大安区,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以及云南省昭通市水富县等2省5市12县(区)的川南(含川滇、川黔交界区域)旅游区域合作组织。

  此次联盟由犍为县牵头组织。犍为文化历史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地缘区位优越独特,文旅发展空间广阔。“百年火车、千年庙镇、万年湖泊、亿年桫椤”四大特色旅游资源,经“一环线”两景点旅游环线打造,攒珠成链,更加璀璨夺目。为打响古韵犍为旅游品牌,发展文旅经济,该县坚持以大开放谋大作为,以大招商促大发展,用开放的胸襟、开阔的眼界、超常的思维和举措,主动寻求合作,抱团发展大旅游。


  深度合作 打造旅游黄金线

  据悉,《川南旅游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犍为县将与11个兄弟县(区)加强旅游宣传的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开创区域性休闲旅游品牌,并制定互惠政策,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营销互动、利益共赢”。届时,乐山的犍为文庙、罗城古镇、桫椤湖、嘉阳小火车、新民温泉、五通桥小西湖、沐川竹海,宜宾的蜀南竹海、石海洞乡、李庄古镇,自贡的荣县大佛、盐业博物馆、天池溶洞、恐龙馆,凉山的马湖以及云南的大峡谷等多样化、特色化、独特性的景区,将串成一条汇聚自然、生态、民俗、文化、养生于一体的旅游黄金线,给游客提供一段特色各异、风情万般的快乐旅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本文地址:http://www.lslyw.cn/html/201109/34945435.html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